(Lily Donaldson)

中秋節竟然碰到颱風,好個辛樂克讓我們今年都看不到月圓,
而且還在大風大雨天硬是要烤肉,隔壁巷子的傘都飛過來了,
但我今年完全是懶人一個,跟君子一樣,動口不動手。
要吃卻又不能盡情吃,都是因為開學卡了一個資格考,
帥哥Vincent很坦白,6篇papers加課本,一題綜合題,
感覺就是很free的大方向考題,大家盡情發揮。
湯瑪士更直接,把題目都給我們,但是我們超傻眼,
因為完全沒學過的DST挑戰更大,靠自己,
不過我們也決定開學要來緊急召開討論會議,互助。
完全沒頭緒的是自來水,靜悄悄甚麼消息都沒有,
還在討論要不要推派代表去向老師請教一下...

上禮拜有兩通舍監打來的電話,第一通開頭就說:
「詹XX,我是ㄅㄟˇㄅㄟˊ,你要不要住女二分舍?」
((甚麼詭異的開場白))
分舍? 聽說是在男二舍樓下,五到六人一間,公共衛浴,
比女二舍還要便宜,一年不到一萬元,想必是老舊到不行,天阿我要住嗎?!
我怕我進去之後會後悔,因為住女二舍我就哀哀叫了,
雖然一星期頂多住個兩三天,我還是相當猶豫,先暫時保留下來好,
小小覺得我連續三天通勤真是太奇怪了,累死自己,
其實我不是很care要天天坐台鐵,只是早上的課我很怕爬不起來。

過了兩三個月的暑假,對於新學期有點期待又緊張,
不知道這三門課會不會很操,我估計是一涼二累人,
另外,我很默默地答應了牧師說要教大有國中的生命教育課程,
因為學校排課就是那麼巧妙,剛好禮拜二的課要退掉了。
新學期我有新希望,就是要運動,目前還在安排中,
我還想要弄頭髮,想要看電影,可是都要等資格考過後再說。

齁~~資格考!!!

雨可以不要一直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