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還是會努力實行我的諾言
be nice to you
我會好好做到的
至於其他的
不是我能決定了
                                                                               
聖經上說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馬太福音7:7-8)
                                                                               
但是聖經也說
「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你們求也得不著,是因為你們妄求。 」(雅各書4:2-3)
                                                                               
如果最後發現自己只是妄求
我還是不會後悔我曾經努力過
因為上帝總會讓我學到些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