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Donaldson)

我每天都會看自己的網誌,想說這個人怎麼都不更新文章,卻又猛然想到這個人就是自己(我一直在講同樣的事情),大概是無名無理的分類要求,讓人提不起勁敲鍵盤,而且有時候還很火大,不過我看到小小的文章之後,我漸漸懂得分類的要訣,就是隨興地按!!因為設計太不貼心,想破頭也找不到適合的類別,何苦為難自己? 今天這篇的分類是生活-消費-購物天堂,理由是因為我的兩把愛尺都不見了,我要買尺!!而且一定要軟尺!! (怪癖) 不然我要讀聖經、看paper都不能好好劃線,真的讓人無所適從...

我也很愛看別人的網誌,尤其是我有興趣的人,有一個美女獸醫很有名,可是她最近把相簿關掉了令人難過,因為有無聊的人偷她照片就算了,還設了msn帳號假裝是她,為什麼有人要用這種方式角色扮演,活不出自己的人真可悲,只能在虛擬世界獲得一點不屬於自己的虛榮感。

今天去學校監考賺點微薄的錢,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真想念你們。大家都很擔心資格考的事情,我想我現在是火燒屁股,該來衝刺一下了,重點是沒有尺我怎麼劃線?而且我依然很想烤肉過中秋,還有去把頭髮整理一下!! 暑假怎麼突然要結束了,一想到開學我幾乎都要早起就傻眼。等考完試我要看電影:海角七號+媽媽咪呀。(有一個阿呆以為海角七號是五角冰舖裡面的某種冰,「不是像巧克力二號一樣意思嗎?」母~~~丟~~~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