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在我心目中是一個妙不可言的節日
按照每年狀況不同
可以稱作月餅節、柚子節、烤肉節
統稱「肥胖節」好了
因為應景的月餅、柚子、烤肉全都是熱量爆高的食物
想要增胖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阿
距離今年中秋還有一星期
我卻已經感受到月餅狂潮 
如巨浪襲來
我家今年出現好多月餅禮盒
讓我飽受驚嚇
還無聊到為它們拍照留念
因為遠在米國的米奇抱怨說我都不更新網誌
枉費他還加入我的最愛
每天定時瀏覽
最近卻有種受騙的感覺
已經打電話給消基會抗議了
(不好意思就是我本人接的)

為了彌補遠在他鄉的異過浪子米奇
讓他感受一下中秋佳節的氣氛好了
↓↓↓↓↓↓↓↓↓↓↓↓↓↓↓↓↓↓↓↓↓↓↓↓↓↓↓↓↓↓


看看這堆月餅
光用眼睛吸收熱量就爆錶了
是一定吃不完的
那只好來「賞月餅」了

AMBASSADOR 
老爸說是國賓來的
包裝很簡約(蝴蝶結被我毀壞了)
素雅的淡黃色
第一印象就很好


打開之後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也太可愛了吧!!!!!!!
這種包裝我只能看
捨不得吃
這些都是月餅喔 

一之軒
本來就很愛它的麵包
糕餅蛋糕也都是一級棒的
外包裝用大紅色和很有中國味的花兒
非常之喜氣
這一盒名為"黃金台灣之餅"
都做成台灣的形狀
已經被吃的差不多了


禮坊
超有質感的金色硬殼包裝,還有內藏三層抽屜,
有月餅、餅乾(那種喜餅禮盒很熱門的白巧克力和夾心餅)、布丁、果凍,超級豐盛!




尊爵大飯店
這種金光閃閃跟禮坊不一樣,因為亮到有點眼睛無法直視,
月餅樣貌不特殊,但是包裝頗具巧思,右下角有小機關...。


喜憨兒
又是一款有大紅喜氣和濃厚中國味的設計,左下角的字樣「喜憨兒‧喜歡你」很可愛,
中間設計的扣子,像是黃色牛皮紙公文袋的雙胞胎。



月餅看起來都很特別,我很想知道黑色很像貝殼的是不是巧克力口味。


還有兩盒我不想照,因為就是最傳統的那種包裝,沒有大特色就不放上來了。
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我不想要變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