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將這一切的榮耀歸給神,今晚有超過五百人和我們一同敬拜,
當大家一同舉起手、一起跳躍、一同讚美、一同禱告、一同說阿們,
我知道神就在我們當中、聖靈就在我們當中,而且祂聽見我們的禱告,
改變就從現在開始...


我的琴斷了一根弦,不過要謝謝書維、得恩載我到處找弦,
我今天才知道中提琴弦不但少、還貴的恐怖...一套要兩千六以上,
我記得以前跟老師買都是一千上下呀...
捨棄了貴弦,因為事出突然,最後靠林炫的小提琴解救我,把它當中提琴來啦...


一切都很順利,人比想像的多,感謝上帝垂聽我們的祈求,
而且磐石樂團的前輩們給我們許多寶貴又實際的意見,好棒好棒!!!
禱告真的是充滿著力量...而且將自己獻給神是很能讓人感到幸福的一件事。

**

你也一起融入在我們當中,我真的很高興呢~
你很棒!!
神的祝福也要臨到你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