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會碰到人生的低潮,尤其是很多事情同時發生但又不那麼順遂的時候但這並不表示世界末日來了。每一次我遇到很多事情壓力很大我學著先去感謝神因為我相信神在這當中要讓我們成長學習人很軟弱所以我們在成長之前也要向神承認自己的軟弱求神幫助我們度過這些困難使我們得剛強!!!

神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哥林多後書12:9)

你有權利做任何決定不管是要選擇要來教會?或選擇遠離神? 我知道你是個聰明的小孩在做任何決定之前都先給自己一段時間對神說話聽神說話。發生在我們身上的每一件事情不管事好是在神眼中都有祂奇妙的旨意事情的當下我們或許不明白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回想你會知道神真是奇妙主而且因為他愛我們所以他一直在祝福我們只是用不同方式呈現。神一直在磨練我們使我們變得更好!! 你絕對不是世界上最慘的人,再想一想吧有任何心事想跟我分享非常歡迎我會好好聽的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彼得前書五:6-7)

--

P.U.S.H.

Pray Until Something Happe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