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稍稍放晴了,出門的時候被陽光曬著的頭腦,覺得有點幸福。

昨晚睡前喉嚨一陣癢,猛咳,媽媽堅持要我去看病,因為我們全家都很趕流行...
想起有幾次很不舒服的時候自己會胡思亂想,覺得我的生命要走到盡頭了,
尤其是蕁麻疹發作...但那種感覺總是在看完醫生後就消退一半,

難得靜靜地看了一下午的書,時間莫名地快跑,
唸書真的必須在適合唸書的地方...

**

接到穎書的電話,才驚覺我好久沒有上寢版了...
之前電腦重灌,根本就忘了IP,聽說我快要被報成失蹤人口了,
很想念你們啦~~

**

晚上和詹阿迪去逛IKEA,速戰速決買了自己喜愛的東西,
他的書櫃,買回來就很興奮地開始組裝,
我的裝飾畫框,擺在床頭感覺也不賴呢~
說真的,逛IKEA也會有幸福的感覺...

**

我想今天的脾氣不是很好,而且耐心也不足,
到底是怎麼了我?
已經不再是那個好像很溫柔的女孩...
火氣動不動就上來。

當下的我們,有沒有比當初的那兩個人,更珍惜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