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
就是學不會。

小時候媽媽送我去學游泳,
打好能在水下憋氣、水上換氣的基礎,
慢慢進階到水母飄、岸邊打水、漂浮前進,
游泳班能教我的也就是這樣了。

我的蛙式是老爸教的,
姿勢是被同學糾正的,
抬頭蛙是自己亂游的,
不標準仰式是無意中體會出來的,
雖然不太前進,
但至少都還敢躺在水上。

我很納悶,
唯一學不會的是自由式。
多羨慕可以游漂亮又快速自由式的人,
可是我就是有障礙,
障礙出現在換氣,
我不瞭解轉頭出水面的時候怎麼不會喝到水,
我不瞭解為什麼時間那麼短還能呼吸到空氣。

大概換氣的時候我滿腦子都是喝到水的畫面吧...


另一件學不會的事是「撒嬌」。
小時候是否有這種能力我已經不復記憶了,
只知道長大以後就不會了,
感覺上是有點悲哀的事情,
因為在某些時候,
撒嬌應該是滿有實際效用的。
至於什麼時候,
每個人狀況不同,
大概我一直沒有警覺到撒嬌很好用吧!
不過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可行性高不高,
因為我從來沒有成功過 >""""""""""<

女生不是都應該會撒嬌嗎?
「錯!!」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擺在眼前。

應該沒有人用Bass在撒嬌吧,
我想Alto也是很勉強的...

可能我不是走夢幻洋娃娃路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