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來龍去脈的人不多,大概只有跟Shirley說過。

昨晚真的很征戰,我們兩個都爆發了,
又一次因為芝麻綠豆小事而起的quarrel,是種無限迴圈,
那一通電話,我們都不退讓,真的好累。

而且我的menstrual disorder已經持續很久,
昨天才出現了一點轉機,我只希望能夠好好休息,
因為子宮本身太虛,任何作息、飲食、情緒太大的變化,
都會影響我的內分泌,所以昨晚我真的覺得我糟了,
很疲憊地掛上電話後,發現該來的終於來了,
可是竟然是在這種意想不到的時間點。

昨晚沒睡飽,眼睛腫得很可笑,又痠的不得了,
隱形眼鏡不敢戴,正常的眼鏡被我亂放弄壞了,拿去送修還沒領回,
就只能戴大一配的藍粗框,一副我以為再也不會碰的眼鏡,
心想早上還要上一節課,真是「天時地利人和」的巧...

至於榮登今日哭笑不得獎第一名的事---
我狼狽到不行,疲憊到想請假,
我親愛的爸爸今天看到我第一句話是:
女兒,你好漂亮!
......我站在樓梯口發愣五秒鐘,苦笑了一下,
心想:爸~你還真不知道我昨天怎麼了?
你應該是今天奇摩子特好吧?(羨慕)

出門的時候,我一直覺得我可以隨時掉下眼淚,
可是要上課,還是得振作起來,
就算是台下一條蟲,上台必是一條龍!
去演一齣戲嗎?有人說當老師是一種演藝工作。

前一次上216的課,我還沒剪頭髮,戴了隱形眼鏡,扎起馬尾,
跟今日戴著狂野粗框眼鏡、剪過後的直髮比起來,應該是兩個人吧,
果然一進教室就讓學生愣住,我還特別解釋說我不是陌生人... = =
(這世界到底是怎麼回事)
幸好還是有學生有認人的天份,不然我要解釋到下課。

上課一樣很順利,可是腦袋是空的,
課本上寫了滿滿的筆記,我卻覺得自己只是看著劇本演戲。
而且還有連我自己解釋都覺得很「機車」的內容,
ex:After their argument, Amy's friendship with Jason cooled.
真是個時機很不對的的句子,還有什麼break up,我應該跳過的,
不過,哪有得選呢?
坐在第二排第一位的小男生,整堂課都呈現很微妙的姿勢,
他在睡覺,而且頭動也不動,和脖子成90度角,我很佩服,
暫時不想叫醒他,說不定昨天他也跟小女朋友吵架。

只是上單字,卻忍不住要補充有的沒的,
我的習慣是連例句和英文解釋都會講一下,不過進度很難快得起來,
是我有點掙扎的地方,因為不想給Emily帶來太多負擔,影響她的schedule,
所以我能快就快、能省的就省。

Surprisingly, Emily說我越上越順 ^___________^,
我和Shirley一起尷尬的笑,因為知道自己今天狀況挺差的,
上完課,覺得如釋重負,反而有點亢奮,嘴巴一直停不下來,
講話的時候手勢很多,Shirley說我很像宿醉的人...

我也不知道,身體很亢奮,腦袋很疲憊。

下午因為補休,所以就漫步回家,買了最喜歡的芋頭排骨麵,
一路上臉都沒有表情,因為戴了粗框眼鏡,自己幻想是大姊頭,
很想用凶狠的眼神嚇路人。
可是我手上拿著英文課本,很沒氣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