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阿迪:
姐怕你無聊,所以把我的網誌也一併寄給你,解悶用~
也讓你知道家裡最近發生的事情,還有我在學校的事。
肥仔最近超幸福的,我看牠一副生龍活虎的樣子,健壯到不行,
而且我今天要餵牠吃葡萄的時候,發現牠在睡覺,
本來只是要掛葡萄,不小心吵到牠,就乾脆給牠吃幾口,
結果你知道牠怎樣嗎?
斜坐著吃也就算了,小屁屁邊有兩坨大便,
我定睛一看就傻眼了,因為有半坨大便還在牠的肛門,
也就是說牠邊吃邊拉…但請你把時光倒轉一下,
幾分鐘前牠還在睡覺喔,也就是說---
肥仔邊睡邊大便。





(很無言 T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