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不禁懷疑地球上真的有外星人,
因為我覺得不是靈異現象,所以就推給外星人,正好最近課本在講Aliens,
覺得我有點crazy也無所謂,我還是要講一下發生什麼事。

Emily有一本notebook,就是那種旁邊有很多固定式圈圈的陽春筆記本,
按照週數貼滿課表,然後會事先在上面寫每班的進度,
今天上完課,我跟老師一起到辦公室,討論接下來我要教哪個班的哪個部份,
Emily翻開筆記本卻發現5、6週的那一頁「憑空消失」了,
奇怪的是Emily確定她沒有把它撕下來,而且她一大早還在寫新的進度,
之後都放在包包裡面,才第三節下課那一頁就不翼而飛。
我們兩個對看了很久,我開玩笑說是有人太想知道老師的Schedule,就把它撕走了,
但是Emily想不到有誰會做這種事,所以我們就認為是外星人搞的鬼,
因為今天Emily在課堂上分享她小學夢到外星人入侵校園的事情,
結果充滿正義感的小小Emily不但跟Aliens打架,還把它們丟進垃圾筒再蓋上蓋子,
所以外星人跑來報仇了吧~

另外一件事情是我要call Mickey起床,結果我打了兩通都沒有通,
他卻說都有通,是我沒講話,然後我們兩個就一直堅持己見,後來就吵起來了。
吵了很久沒有結論,因為有筆記本的事情,讓我覺得---
是外星人干擾通訊!

**

今天修瑩潰堤了,我沒有目睹,但知道後還是很驚訝,
雖然感覺到她最近情緒不穩定,卻不知那麼嚴重,
學務處看起來很輕鬆,可是有某些行政工作真的很繁瑣,
是那種做太多太久就會get crazy的!
我覺得指示工作的上級也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因為不是說把工作丟出去就沒事了,有時候執行的人真的有苦難言。
其實我也對修瑩小抱歉,要不是我太不能幹,要不是她太好心把這複雜的工作攬下,
本來潰堤的人應該是我...
不過她今天哭一哭,有大家一起安慰,聽她講話,
聰明的她就想出另一個很酷的方式,把Excel發揮的淋漓盡致→真的!
看過的人都會覺得That's AMAZING!!

修瑩加油呀 ^_______________^ 有空要記得禱告呢!
對了,答應要送你的聖經節:
腓立比書四:6~7
6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7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腓立比書四:12~13
12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
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