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沒有搬宿舍
上禮拜我匆匆去拿了鑰匙一探女二分舍之後
週末的搬宿舍計畫也因為颱風被擱置
不過今天中午分部負責宿舍分配的劉小姐打電話來
問我要不要把東西搬到研究生宿舍
我說我還沒搬進去耶
所以我一口答應阿
我補到了耶!!!!
哈哈哈 
真開心
整個level up
研究生宿舍三人一間
雖然我要睡下鋪
但我不是很介意
睡像醜應該也沒有關係吧
反正又不認識
希望我週末可以搬宿舍了

今天上生命教育
有學生問我說每週最開心的時間是不是來上她們的課
我噗哧笑出來
我說如果她們不要在哪邊瘋瘋癲癲一直講話
我喉嚨不要不舒服
那我就很感謝他們了
上周交代要種三種不同的種子
我以為植物會長不出來
想不到一群人拿著保特瓶做的盆栽跟我說發芽了
但是長出來的芽都彎腰
讓我又哈哈大笑
還有被颱風吹壞的
真可憐
這群小孩真有意思
不過也有人學習很被動
有一組從來都不搶答問題的
下次要來好好關照一下
今天的另一個意外的驚喜就是
我把生命教育的作業改完了
喔耶

但是這學期每一科的reading都好多喔
這學期一定會被訓練成很扎實的研究生
安琪拉老師說的
我還是一個詞不達意的人
好羨慕老師口語超強
講話口齒清晰邏輯又好
是我的偶像
學習看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