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於軟弱的自己該怎麼找到這一切的平衡點?
很想好好愛神,很想好好愛你,很想好好愛自己,愛我身旁的人,
究竟該怎麼做才是神所喜悅的...

最近看了李家同的「讓高牆倒下吧」,我也思索著,
自己是不是沒有真正幫助過那些有需要的人?
我們是不是一直活在自己建築的高牆裏...

「在這裡面過著天堂般的生活,將地獄推到高牆之外,
這樣我們可以心安理得的假裝人間沒有悲慘。
儘管有人餓死,我們仍可以大吃大喝。」

我是不是很自私地堅持自己的想法,
是神要我如此行,抑或這是祂交代給我的功課,
讓我不要一直矇著自己的眼睛。

究竟是魔鬼的試探? 還是神的試煉?
內心有好多衝突,為什麼要讓喜樂的心消失,為什麼心感到困惑...
讓我更像個沒有感覺的人,不想前進也不想後退。

大家都說:「禱告吧!」我知道。
可是我更想聽見神對我說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