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一切都是意外,可是我的腳還是隱隱作痛,高跟鞋的勁道不是蓋的耶,親愛的女性朋友們,如果在路上碰到壞人,請不要客氣,腳跟用力地踹下去,一定是爆炸性地痛,睡前抬腿的時候,被那一坨黑青嚇到,還戴起眼鏡看個仔細,最近左腳運不好,在火車站也被小姐踹到,逛街的時候還亂抽筋,害我只能一直作假動作,翻著小店的衣服,其實腳很難受,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平底鞋太薄了,走在校園的健康步道上,我還可以感覺到小石子們的分布。

昨天是個瘋狂奔走的日子,早上在教會,之後先回台北宿舍放東西,再趕到板橋和94聚餐,華川宴還不錯吃,只是有點小貴,林小美提議的結果自己沒出現,不過我們有留折價券給她,另外要謝謝94貼心的禮物,送了我永遠都會缺的東西,呵呵。小Anna生日也快到了,我們買了蛋糕幫她慶生,還送了她期待已久的向日葵小花,小William真的好可愛好可愛,但是很酷,不喜歡哭鬧,總是靜靜地做自己的事情...

天空非常藍,河堤邊的夕陽很美,可是我們只有很短暫的時間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