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等待兩樣東西。
一是七月份參加Emerge期間訂購的《靈命更新90天》的書,二是九月初到鶯歌做的陶瓷。前者當初預定的時候,給了一張收據,說一個月內就會收到書,等一個月到的時候,想說因為在要從新加坡寄,可能會延遲一下吧,所以就繼續等待,等到我都快忘了這回事,最近又想起來,發現已經超過好久,有點不耐煩,於是今天就寫了封信過去問,可是信被退了,所以是怎麼樣? 後者就是我和米奇作的陶瓷杯,明明說兩個星期就會送到家,結果也是多了一個星期還沒看到影子...明天再不來我要打電話去問了!!!

 

今天早上有人按門鈴送貨,我以為東西寄來了,一簽收發現是給老爸的,很多鰻魚..(是很好吃啦)
可是寄送貨品不守時真的很討厭耶,錢都已經付了, 不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