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最愛的詹阿迪:

等了好一陣子,過了幾個月米蟲的生活,你終於接到兵單、完成體檢,明天就要入伍新訓了。

今天在教會的壯行禮拜,來了好多人,給你祝福、給你建議,

不過他們提了爸爸媽媽和奶奶會擔心你,卻忘記你的姐姐,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舉手說:「還有我還有我~~~>/////<,我也會超想詹阿迪、我也會為他祈禱。」

幸好我沒有白白疼你,你有提到我這個老姊,今天沒有在大家面前告訴你的話,現在說給你聽。

你即將去的地方,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去的,你即將有的體驗,也是姐姐永遠不會懂的,

但我知道你會從中學到很多,你可以把身體練成倒三角形,你會變瘦、頭髮會變少,

還可能從此變成一個愛碎碎念自己當兵往事的男人,你會因此而成長,蛻變成真正的男子漢。

熬過新訓一個月,之後說不定還是每週見面,就跟念大學的時候一樣,

所以我一點也不想用很依依不捨的情緒跟你說再見,因為我知道一個月真的很快就過去了,

我每天都會想念你,把你放在我的禱告中。我會按時幫你的小盆栽澆水,

我會每天餵肥肥吃東西,幫牠換木屑,幫牠洗屁屁,陪牠玩,你不在的時候幫你跟咕吱話家常。

看看fear factor有沒有更噁心的關卡、小氣大財神有沒有送出真的跨界休旅車。

你回來的時候,一切都還是一樣很好,家裡的抓漏工程應該完成了,

我真的覺得你很快就回來了,祝你抽到桃園籤。

對了,最重要的是--凡是禱告、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倚靠神。



最愛你的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