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颱風輕掃台灣,早上風雨有點大,難得搭老爸的車來學校,
所以時間超級早,大概七點十分就到了,學務處好安靜,空蕩蕩的。
稍晚的時候,有某個不認識的老師跑來說要看代理名單,口氣還滿不好的,
表情不耐臉上寫著:ㄏㄚˊ~~家裡沒大人喔?!
拜託~~我是尊敬你,還幫你去找,找到了你也沒說聲謝謝,
還抱怨怎麼名單不完整,你問我我問誰阿,這位大姊 = =。

結果不單是這樣,一早耳根子很不清淨,有另外一位阿姨,
因為擺在她抽屜的錄音機「不翼而飛」,她斷定是有個TMD王八蛋偷拿走,
要借用也不說一聲,一點禮貌也沒有,以後再也不借人東西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她口中的TMD王八蛋是誰,只是她一直很激動地重複這句話,
導致我的耳朵很癢,而且整個氣氛很不對,有比較溫和的人好言好語勸她,
小老板平靜地說了一句:「某某,別那麼生氣!」結果效用不大,
某某人她說完怎麼能不氣之後,又繼續重複那幾個字…渺小的我們很無言。

今天第一次上216的課,之前滿緊張的,根據老師的說法,這班女生多比較悶,
上課可能會愛理不理的,要我別太在意,我是做好心理準備了,
在家猛禱告,課文reading不斷地看,一直默想要講些什麼。
課堂難得不被考試切割,讓我可以完整的上一節,而且進度比預期快,大喜!
整個流程滿順暢的,她們也沒有我想像中的悶,大概是因為我有先調整心態吧~
Emily說我又進步囉 ^_______________^ 我覺得自己可以越來越不緊張了,
腦袋很清晰,也比較少在台上放空或是神遊。

不過…我該不會真的很適合當老師吧?
上帝爸爸: Please tel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