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很沉迷看連續劇,所以是有一集沒一集地看,
台灣版的白色巨塔,風格跟日本不同,但我覺得演員的演技同樣很值得去感受。



今天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飾演馬懿芬的楊謹華,尤其和姚黛瑋對戲的那一段,
我覺得她演技比之前的「我的秘密花園」「熟女慾望日記」進步不少,
她演的是最不被社會接受的第三者,無助於自己未婚懷孕又想留下孩子的掙扎,
但有人願意不顧一切在這時候給她幫助,鼻酸的正是時候、眼淚掉的正是時候,
讓人看了真的有種很心痛的感覺,這集戲份我要給她第一名。



張鈞甯演的關欣,很正,詹阿迪一直說她像孫芸芸,關欣的角色一直都是外剛內柔,
今天她向蘇怡華坦承自己曾經和莊明哲曾有過的那一段哭的泣不成聲,
但是我覺得她的詮釋還有進步的空間,因為情緒很悲傷台詞也是要講清楚的阿,
或許是這段情緒太複雜了吧,好像還差那麼一點。
不過前幾集她回憶自己和老師的過去,那段演的很讚,也很悲,
還有第一次跟蘇怡華提到自己曾經背叛他整個人快要崩潰的那段也很不錯。




至於言承旭演的蘇怡華醫生,還是老話一句...這醫生有點帥過頭,總是在傻笑不符合現實,
而且知道自己很愛的女人背叛自己、懷孕又墮胎,他竟然沒有表情...真是太誇張了。




至於飾演邱慶成的戴立忍,我還需要多說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