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定決心剪了髮。
其實我這個人有點懶惰,對於整髮這方面的事情,
我不是幾個禮拜或是每個月定期上一次美髮店的人,
可能我不夠熱愛自己的頭髮,就放任它自生自滅,
每整髮一次,就要拖幾個月到半年的時間才會再一次覺悟。

不過之前連燙了兩次,又染髮,導致我的頭髮幾乎是要死光光,
我覺得髮尾部分已經可以拿來當掃把了。
剪髮總是有很多顧忌,有哪次不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呢?
不同的設計師會決定你的頭髮近期是生是死。

目前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學校,面對的是學生和學校老師,
所以也不敢作什麼大變化,另一方面想讓頭髮好好休息,
因此只把毛躁壞死的部分修掉,外加護染雙效的保養,1600大洋,
用我半個學生身分凹來的 XD。
我沒有燙離子燙,大家不要誤會了,
反正就變直了,我也覺得很神奇。

新竹菲林Feeling,火車站前面那條路,往SOGO的方向。
設計師:Cora,是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