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房子屋齡有十多年了,大概只比我小個三五歲,
住久了難免會有些問題,所以一不做二不休,乾脆來個大翻新。
不過我媽是個務實的人,而且都會想很多細節,
第一次看到新的設計圖,她就失眠好幾晚,三不五時都掛念在嘴邊,
因為擔心老房子還要承受敲敲打打的大變動,可能會吃不消,
幫忙設計的是認識的親戚,年輕人做事情有衝勁和創意,
我和老弟都覺得idea挺新奇的,可惜爸媽顧慮的層面多,
很多奇異的幻想都被他們戳破,最終也不了了之。
就算敲定了設計圖,預算又是另一個大問題,
畢竟出錢的是爸媽,我們又不想費口舌去爭論要把房子變成什麼模樣,
只要最後弄的漂亮、住的舒服,我都ok,
我只要在最後關頭替新房間把關就好了。

之前和媽去逛了IKEA,一個我很愛的地方,因為設計都超有質感,
可惜媽媽覺得那裡太大了,逛的眼花撩亂的,要勸誘她再進去一次需要點技巧,
現在應該還不是時候,我只希望房子早早定案,早早動工,
我很想住新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