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覺得不好吃。

雖然它開在高檔百貨公司裡,裝潢很美,可是沒有一個好餐廳最重要的元素---料多實在。

menu上的名字和圖片都很誘人、很可口,服務生端來的卻好像不是我們點的東西,

肉片每一種都小又薄,骰子牛肉我一點也看不出來他是正立方體,一條秋刀魚可以先對剖再分成八塊,

還有火鍋湯的魚頭是冷凍未退冰的,我們眼睜睜看著服務生把它丟進鍋裡,撞擊鍋底還發出鏘鏘聲。

最讓我傻眼的是開胃菜「毛豆夾」,一小碟大概不到十個毛豆,卻滿佈胡椒,我完全看不見綠色的毛豆,

到底是在吃毛豆還是吃胡椒阿 = =。

我在新竹吃的燒肉店,每家都是讓我嘆為觀止,這是第一次讓我失望的店(而且沒有考麻糬 >"""<),

而且服務生上菜很慢,烤爐的火很小,食材都要烤好久,

很後悔沒點石鍋拌飯,我看到版上評價很高,不過要我再去一次除非有人請客,我不會再自己花錢了。




arrow
arrow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