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上很流行講自己的五個怪癖,講完再點五個人講自己的五個怪癖,
然後就像樹枝狀一直蔓延開來,感覺上是小時候那種幸運信的改版,
因為這種年代如果還詛咒人家不照做就會怎樣怎樣真的很幼稚,
不過這遊戲好像還滿好玩的,只是要想出自己的怪癖湊五個還有點難,我想了好多天XD~
劉Ama我很給你面子喔,不過你第一個點我嚇到本人了,
寫完的結果發現我的怪癖跟吃還滿有關的,哈哈哈。

我的怪癖一:
吃薯條一定要配番茄醬。

我自己很愛嗑番茄醬,吃薯條沒有番茄醬我會吃不下去,有時候我會懷疑薯條其實是配料。

我的怪癖二:
只吃鳳梨蝦球的鳳梨。

鳳梨是我最怕的食物,因為舌頭會刺刺的,只有鳳梨蝦球的鳳梨我會毫不猶豫的吃。

我的怪癖三:
不聽鬼故事、不看恐怖片。

老實說是膽小,所以不喜歡聽或看有的沒的東西嚇自己,我寧可多看一些溫馨搞笑片,也不要晚上睡不著。

我的怪癖四:
絕對不坐公用馬桶,也不踩。

只要不是家裡的馬桶,我一定不會坐,但是我也不會攀爬上去,一來是很危險,二來也沒公德心,
我都用蹲馬步的方式解決。

我的怪癖五:
很怕熱,所以愛穿小可愛細肩袋,可是外面又一定會搭外套。

就很莫名阿~


被點的名單:
家瑜、陳阿涵、詩婷、小花、詹阿迪。

沒被點到的不要慌張,那是因為我覺得你們沒有怪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