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這首歌的MV,突然講不出話,
很專注看著螢幕、聽著旋律,一直問詹阿迪這是誰的歌,
以為是新的雙人歌唱團體,他們很有Chmistry的味道,
連拍MV站的位置都很像,不知道是不是有模仿,不過歌挺好聽的。


消失
作詞:彈頭 作曲:宇豪 編曲:洪敬堯

那夜在熟悉的地點我漸漸看著你走遠
說好不會再掉眼淚
晚風輕拂我的側臉視線在後退
想念從此淹沒了路面

被塵封太久的畫面我努力找了一整夜
只剩零散的記憶在更迭
能否讓我再次翻閱你給的溫柔
直到你要我離開的時候

你離去的那條路線消失地平線
時間背著我悄悄捏碎從前
你離去的那條路線傷痕在蔓延
落月照射的悲傷映入眼簾

凋謝的從前埋藏在深邃的地平線
怎奈昏黃路燈整夜照射沸騰的思念


**
另外一首是聽廣播聽到的,又一次驚奇哪來這麼可愛的聲音,
之後在電視上看到一個頗有朝氣的可愛女生在唱,
是南拳媽媽的新成員Lara,俄裔美籍混血兒,
歌詞很簡單,這時候聽感覺依然很夏天。


What Can I Do
作詞:Lara 作曲:蓋瑞

沒魚的海會很空白 沒冰紅茶夏天不要來
#我的世界因為有了你 沒有風也搖擺 想要飛快跟我來
What Can I Do 我的愛 碰到你壞不起來
What Can I Do 你的人 像泡麵無所不在
What Can I Do 裝可愛 還是要說個明白
What Can I Do 我愛你 可不可以你也很巧的愛上我
沒車的路 會很奇怪 沒人比賽 操場say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