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失控了,幼稚的人長不大,
眼淚排在生氣後面,當下我都希望有人來解救我,
可能是 神,但我很慌,心裡有祈禱的台詞,
卻無法完整的說, 上帝一定覺得我口齒不清,
祂努力想聽,耳朵卻很癢。

有人覺得我在處理情緒的時候,用了意想不到的高招,
閃躲得很好、迂迴得很妙、把場面作的很漂亮,
那是因為非熟人,不喜歡把話講白,盡力維持和諧就好,
所以我覺得要視對象而定。

其實我不算是一個很冷靜的人,雖然大多時候我隱藏得很好;
所以我不跟朋友吵架的,除非狀況真的太誇張,
讓我忍無可忍,失控就會運作。

我們的情況,是特例,因為維持的方法是不斷不斷地磨合,
不像友情、不像親情,所以比較辛苦一些,用辛苦換幸福。

像你說的,失控像野獸,不友善、有殺傷力,終究會留下傷痕的,
那是為什麼以前我總是選擇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