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學生是一對要升國中的雙胞胎,老實說長得不太像,個性也大不同,很好分,不過她們今天都很妙...老師我從台北趕回來上課,錯估搭公車的時間還有點遲到,不過她們今天心情好,很high。 

妹妹不知道怎麼注意到我的腳,天外飛來一筆:「Cindy老師,你有塗腳趾油喔?」
「......」結果我就大笑了,解釋說這是指甲油

後來上到一個be made up of 的片語,順便問她們知不知道make up的意思,她們冒出一個「化妝」,我勉強說也是有這意思,不過不是現在用,兩人開始問我有沒有化妝...blablabla。

姊姊也天外飛來一筆:「老師,你有用眼毛膏?」
「......

學生真的很妙。不過小孩子的好奇心超旺盛,很愛研究我帶的包包和鉛筆盒裡的小世界,常會驚呼連連,單純得很可愛,可是卻堅持不讓我用I cannot live without you當例句,她們說太噁心,可是我覺得這句子很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