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跟薔蜜小姐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我又花了錢去整理頭髮
燙了大捲、補染髮根、加護髮
看起來跟之前沒有甚麼太大差異
唯一可以識別的是我的瀏海
跟美智一樣是那種妹妹頭
其實我本來沒有想要剪這樣
因為妹妹頭太難照顧了
很容易長長扎眼睛
流汗的時候就會變成人字
很糗
但是設計師說這樣才有換髮型的感覺
我就說好吧
但我應該過兩三天就會後悔
定期請妹妹頭達人阿揪修瀏海好了
米奇說我看起來跟呆子一樣
((你自己還不是剪了一個韓國人的髮型))

話說今年颱風還真多
而且都恰北北
本來禮拜一有沒有受影響跟我們無太大關係
但是這禮拜要補結構的課
加上reading超級多
兩章就有80幾頁
整個很誇張
課本膠裝之後
封面都會Q起來
還是因為我自作聰明用膠帶貼護邊圈
我一直無法定下心念書
反而很關心颱風動態
明明該念的也躲不掉
不過我還是想上個家教

今天詹阿迪這個ptt鄉民跟我講了兩件事情
一是某電視台主播講了罵陳前總統的話
聲音還被播出去了
引起軒然大波
她有講吃大便...

二是阿雅的挫冰進行曲
竟然在墨西哥很紅
一堆外國人在跳剉冰
畫面很有趣 影片連結
妙不可言

最後希望薔蜜小姐可以客氣一點
不要有大災情
大家都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