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研習收穫多多,可是到今天好像突然想不起細節,
就像是肚子填得飽飽的,但都還沒有消化,
我應該要做個消化的動作,免得養分都流失了,
而且我一直積欠珊如老師實習的心得,
因為不愛寫冠冕堂皇的東西,感覺很不真實,
可是我的奇異果網誌,好像又不太適合給老師看,
總之我的內心很掙扎,不然還是寫信問老師好了。

今日無法下標題的原因是,Dana和Emily的課今天皆考大張卷子,
所以看不到老師上課,我也沒辦法完成單字部分的教學,以致於心得缺缺。
不過Emily最近想讓我上常態的課,就是所謂被考試分割教學的常態,
因為當老師不是每次都只有教課本的東西,其他句型、雜誌等等的小考,
也是要一手包辦的,所以我猜明天我依舊上不到單字,反倒是要準備句型,
也好,不是天天在等待的狀態。

上次那個想跳槽的音樂班學妹,今天又突然來找我,
問我可不可以當她的輔導老師?
哪尼?!What’s that?
為什麼我不知道武陵有認輔制度這玩意兒,
果然以前住在世外桃源,與世隔絕得有點嚴重,
因為Shirley很確定我們以前那年代就有了,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要做啥?
如果只是陪學生聊聊天,我願意阿,
但我真的不覺得自己是能給Advice的人耶 \_____/。

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