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1/4真男人:
那天在台北研習,下午的活動已經開始了,
不過我接到咕吱的電話就衝出去接,因為猜是你,果不其然。
關於懇親的事情我都聽說了,我的一疊信有嚇到你吧,
哈哈,我的目的達到了!
不過咕吱才是真的很認真,去團契聚會的內容、禮拜的週報講稿,
她都很用心聽,幫你做了筆記,讓我不禁小小慚愧,
不過她真的一點一點在進步,也很努力,相信你知道。
懇親不能和女朋友擁抱牽手的確有點殘忍,被發現還要禁假,
真是不通人情的規定,不過我聽咕吱描述的過程,不斷大笑,
看到你們甜蜜的合照,很開心呢 ^_______________^,



恭喜你的肚子不見了,說不定你真的有機會變成康瑋第二,
不過記得是第二,要超越他有點困難。
聽說你們的飯有分三種,冰的、冷的、熱的,
吃到冰的算你衰、吃到冷的是正常、吃到熱到是幸福,
希望你能多一點幸福,不然怎麼能好好大便呢?
這應該是吃到熱騰騰的飯吧...


對了!手帕事件我聽說了,咕吱應該會跟你講,她很心疼,肇事的工人太誇張了,
可是好像也挽救不了,只希望這種慘事別再發生。
媽媽要我寫信給你,特別交代說要講講肥肥的近況,
我還是要說,牠好得很,除了鼠球壞掉不能運動之外,牠還是在享清福的,
昨天咕吱幫牠洗屁屁,結果有點小失手,肥肥洗第二次的時候,臉先下去了,
於是就變成一隻嘴白白的鼠,感覺很像偷吃東西被抓到XD。
而且我今天發現牠睡覺姿勢另一個妙點,就是牠會爬到三角盒上方,
然後靠在籠子最邊邊,並且伸出一隻腳,應該是在納涼吧,
就很像我們睡覺會把腳跨在沙發上那種感覺,我就說牠自以為是個人吧!

對了,再過半個月就要動工了,媽媽一直催我收東西,
你有一大疊的遊戲光碟我不知道能不能丟,等你放假回來自己check一下吧。



記得想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