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最近缺乏一股熱情和衝勁,說不上來。

這禮拜的日子有點懶散,至少到今天都還是,
因為前兩天Dana和Emily的課都在考試,週報是Shirley做,
我一直看備課的東西,看到腦袋都有點傻了,
順便把空英看一看、做做單元卷,反正之後也要幫忙檢討考卷,
我應該趕快準備教檢的東西,總不能一直恍神,
Shirley如果看到這裡,請每天對我碎碎念都無妨,
不過明後天都要幫Emily上課,應該會充實一點了。

今天幫衛生組長集合了衛生股長,報告學校的一些政策,
飲食金字塔、每週210的運動守則,
還有開始回收橡皮筋、保麗龍屬一般垃圾等等。
因為目睹學校部分的行政工作,每個組長都是忙到暈頭轉向,
我開始想像如果有天當老師,每週卻只能上5、6堂課,
其他時間都要處理一堆事情,我可能會瘋掉吧?
可不可以跳過這個階段...

英語演講比賽的複賽真的很精采,今天我們純當聽眾,
真的超佩服這些小孩子的,水準很齊高,我更佩服要評出名次的評審。
原本第一名的女生是音樂班的,超酷耶!還有參加外交小尖兵,
不過後來Genie說她以前好像有在國外住過兩年以上,
本人說法也不太肯定,所以她的參賽資格有些些問題。

我們後來自己在討論現在小朋友的英文能力,
覺得能夠到達這種水準的,多多少少都在國外待過,
即使不是很久,也有可能從小就常利用暑假出國遊學,
不過如果是土生土長、完完全全受台灣教育也可以有如此表現,
那就真的很酷了!!



對了,我要振作!可是我今天敗家了 >""""<
跟裴買面膜、文黛姐的AVON團、還有我偷跑去預購的MAC,
我很害怕週年慶的到來、十月的到來,
這是我一年平均花最多錢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