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群自成一格的師大幫最愛遍尋師大附近的美食,上次John推薦的Maryjane很讚,等下次照片更豐富再來寫食記。Ivan今天很大膽地帶我們去嘗鮮,是一家名為"Evans"的美式餐廳,聽說是新開的店,想不到驚為天人

餐廳名稱:Evans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13巷27號1樓
電話:02-2368-2225
營業時間:AM11:00~PM23:00

這家店位於師大側門旁(師大路)的小巷內,門前有大片玻璃窗,印著可愛的商店標誌Evans,


店外裝潢有點復古又溫馨,可以舒服地坐在沙發上照相,是個很用心擺設的小空間,


牆上掛著超熱賣的雷諾瓦飲料罐拼圖,和店內擺滿的可樂罐相映成趣,
小欄杆前擺設著復古電話,一些活動藝文DM供參考,也有Menu可以看。


Menu上大致分為漢堡類、蛋捲類、沙拉類、排餐類,還有一些我忘記名稱的分類,
不過餐點種類很多,所以點餐就花了我們好一段時間,因為都很想吃
價位從一百八到兩百多、三百多都有,普遍是200元上下。

凱薩雞肉沙拉$180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凱薩沙拉配上這麼大塊的雞肉,我覺得比較像厲害的雞排...


香烤雞肉堡$200
薯條非常好吃,外表炸得香脆,一咬下去薯條的香味都蔓延在嘴裡,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
搭配的蔬菜雖然只有一點點,但是很新鮮,洋蔥超酷的,可是我不敢吃...
雞肉堡的烤雞肉片我只能說太香了,每一口都是餘韻猶存。


紐奧良辣味雞肉堡$220
看那香濃的起士,超級誘人的...


雞肉培果$200
培果餐的雞肉也是超大一塊,圓圓胖胖的培果讓人食指大動,另外有薯餅和蛋,很豐富。


起士牛肉堡$200
厚實的牛肉餡料配上美國起士的味道超正點,Evans的Menu特別將牛肉堡類分別出來,
可見他們對於自己的牛肉是很有信心的,愛吃牛肉的人不要錯過!!!


迷迭香雞腿排$220
Fendi語出驚人地點了不像她會點的東西,評價普普,不過雞腿排味道還是挺不錯的。


原味起士蛋捲$180
搭配麥片吐司、蘋果切片、薯餅、蔬菜的蛋捲,配上特製醬料,味道超棒,
真的很好吃,非常美式早餐的感覺,份量足夠,絕對過癮,
Vivian吃完整個幸福感洋溢,直說以後來還要吃蛋捲。
其實我以前在別的地方吃到類似蛋捲的東西都不是很愛,覺得那是糊糊爛爛的蛋,
尤其是被飛機餐恐怖的蛋捲味嚇到之後,都不敢恭維,但是Evans的蛋捲真的是讚!!! 推薦
 

來這裡用餐的外國人不少,可以從裝潢布置、餐點感覺到店家相當用心在經營,
服務生態度親切,廁所、用餐環境很乾淨舒適,有機會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