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cademic writing分組報告,要介紹Introduction的內容:
Analysis of Movement, Argumentation, Language use, Method, Results...
一組四個人總共15分鐘,我只能說兩堂課要聽懂五六篇論文的概要,
對現在的我來說根本不可能,其他人在報告的時候,
那些話都無法進入我的腦袋,才剛到耳邊就飄走了
可是老師好厲害,看文章超快,一下就知道同學在講甚麼,
不是經驗老到就是之前念過吧...
反正這些超級壓縮的報告,讓我腦袋有種要爆掉的感覺,
好像食物很好吃,可是消化不了,慘的是也沒吃進去...(殘念)

Fendi說上研究所第一次報告很緊張,我也是
而且我的緊張是走看得出來的路線...
每次講英文的時候,最困惑的就是連接詞要講甚麼...
緊張就腦袋放空,而且一直重複一樣的字...

Presentation大師教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