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兩個多月過去了
你在地球的另一端不知道已經看過幾場雪
台灣這裡才剛等到秋天

你不在這裡
我只和郁涵看了一部海角七號
大家都有各自的伴兒
我也不知道要找誰去看其他電影

你不在這裡
我的食記都沒有進度
因為沒有人和我一起去探索新的美食

你不在這裡
我變胖的時候
沒有人跟我說:「你這樣還是很可愛」

你不在這裡
我難過的時候沒有人看著我大哭
遞衛生紙給我擦眼淚
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你不在這裡
心情不好的時候沒有人跟我吵架
我的情緒起伏變的很平淡...

你不在這裡
沒有人當我的大力士
我自己當人體搬運工
從家裡到台北搬運我的日常用品
背著背著肩膀痠痛

你不在這裡
我很少到處去閒晃
因為我不愛一個人的孤單

你不在這裡
我還是努力的過每一天
跟你一樣
至少我有忙碌的生活
可以沖淡你不在身邊的惆悵感

其實我沒有那麼寂寞
因為我身邊還有家人和朋友
比起我
你的感觸一定比我深刻

因為你不在這裡
我不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