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這個時候ptt都被擠爆,系統一直超載,不過我可以想到很多很多原因,讓大家非常熱切要上網討論:最近政壇亂七八糟的,阿扁一家人捅出的婁子餘波蕩漾,美國也大選阿,政局也大翻轉,還有王建民回台灣阿,他和KOBE都拍NIKE廣告,超帥的,最近棒球界熱鬧滾滾,La New去日本打職棒大賽,陳金鋒滿貫砲high翻天,台中又在辦洲際棒球賽,以及眾多研究所考生要注意最新的消息,百貨公司週年慶,美妝版要討論哪買什麼最划算...我完全連不上去呀!


圖書館總是會有人不是來唸書的,有一對情侶這兩天都出現,女生每次都踩著高跟鞋咖搭咖搭地走進來,完全沒有調整腳步聲的的感覺,他們兩人一坐下就會開始用嘶嘶音講話,然後坐下不到五分鐘又離開,過了大概半小時到一小時會回來一次,然後又重複咖搭咖搭和嘶嘶音,離開又回來...無限回圈。

你們到底來做啥的???

傍晚的時候安靜的圖書館出現奇怪的手機鈴聲:「大同大同國貨好,大同產品最可靠,大同電音真好聽,錄放影機最美麗,家家戶戶人人愛,品質優秀最老牌,大同大同服務好,大同產品最可靠。」沒錯!就是唱完整首歌,那個高跟鞋咖搭咖搭女的手機...歌都唱完她還沒從包包裡面把手機拿出來,不過歌曲挺懷舊的。

關機阿關機阿關機阿!!! 調震動調震動調震動!!!

幫幫忙阿這位小姐。






其實我真的對「噪音」這件事情很不能忍受,常常坐火車的時候就被迫要聽到各種手機鈴聲、高談闊論的高分貝,更誇張的是聽mp3的人,你的耳機到底有沒有接上? 還聲音太大你其實已經聾了?還想說怎麼音量一直調不大聲? 另外還有一種打簡訊或是用手機玩遊戲的人,一定要每個鍵都發出嘟嘟聲才高興...有一次我旁邊兩個女生,一個可能是用大聲公播放mp3、另一個按手機不斷嘟嘟叫,我腦袋簡直要爆炸了...不過我依舊是個很沒膽的人,只會在心中@%^#$&...或是默默地轉頭喵一下。

請發揮公德心好嗎? 在公共場合把手機調震動不是基本禮貌嗎? 
不想看可以閉眼睛,但是耳朵真的好可憐...怎麼沒有開關。

對了對了,這就是以後上天堂之後要問上帝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