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奇說他要抽籤,這禮拜都一直在跟我講自己有多緊張,我都一直很放心地跟他說:「安啦安啦! 別緊張!!我會幫你禱告!! 」因為他很害怕抽到外島籤或是要參加演習的單位,或是離我很遠的地方。詹阿迪要我轉告他:不管神把他放在哪個位置,都是基於愛他的心。我想也是,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今天回桃園剛下火車,就收到簡訊:「我抽到籤王了!!」我的第一個反應是:「不可能。」平常連發票都不會中了,最好是會抽到籤王,然後打電話給這傢伙又不接,我就回說:「有這麼厲害?」心中半信半疑,其實也有點怕說真的抽中外島,但我還是覺得他在跟我開玩笑...家教的時候我都沒在想這件事情,下課的時候小米奇打電話來:

bluespink:你真的抽到籤王?
Mickey: 真的阿!
bluespink:騙人...最好是那麼厲害。
Mickey: 我真的抽到籤王阿!!
bluespink:東引嗎? 
Mickey:不是,是我現在腳踩的地方...

也就是說,這是好籤王,哈哈哈哈,整個也太幸運了,退伍之前都還是離我很近,
我就說禱告很有用吧,雖然每次這傢伙都說是巧合,但是...
33個人抽,第20號抽籤,1-18號都沒抽到外島籤,19號把外島籤抽走,自己抽到好籤,那不是很神奇嗎?

恭喜恭喜!!

聽說他們很多人因為要抽籤都好幾天沒大便,抽完籤終於可以好好上...
不知道抽中外島籤的19號人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