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很流行感冒,真的是稍有不慎就淪陷了,
天氣變來變去的,說會轉涼也還是熱烘烘的,
據說今年會是個暖冬,我想到去年和媽媽衝動買的那件羊毛大衣,
大概又要被封鎖在衣櫥裡好一陣子了。
這兩天的精神狀況不是太好,而且穿完高跟鞋的隔天,
腿一直有和我分離的感覺,都怪我太懶惰沒有好好抬腳XD。

雖然精神和身體都頗為疲累,不過最近和Shirley一起關切她們班的籃球比賽,
倒成為我們生活中的小小精神糧食...
根據我們兩人的觀察,他們班男生真的很attractive!!
所以最近的話題有一半是這些小孩,搞得自己很像怪姐姐XD~

因為運動場上的男生總是特別帥氣,即使臉蛋未必突出,
只要運動細胞好,很容易獲得女生青睞...
何況Shirley班的帥哥很多,比賽時候還有小學妹拿相機猛拍。
不過看在我們眼裡,脫口而出的形容詞真的就只是「好可愛!」
頂多會想說這個男生很nice,當然也不可能像小女生迷戀他們~

**
不過今天真的好累,我一直有預感自己要感冒了,
腦袋是昏的、身體軟趴趴,但我還是去上了瑜珈課,
213的課不用上,因為他們又被考試擠滿滿了,
我坐在教室後面聞他們的便當味,還滿「提神」的 T_____T

好不容易撐完一天了,課也都不用上,
感謝 上帝給我休息的機會,我回家吃飽飯就倒頭大睡,
洗完澡、喝完黑糖薑茶,全身都冒汗了,
希望感冒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