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務處忙到不行,因為運動會快到了,
我們必須要把秩序冊趕出來,那是一個大工程,
一到三年級的運動員名冊相當多,幸好我們有三個人可以分攤,
名冊打完要key分項比賽的名單,another burden...
除此之外還有各班的班級特色,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資料永遠收不齊,
截止日期已經很寬限了,廣播再廣播、通知再通知,連主任都自己來,
好像要求這些小孩才行,問題是很多人還是不鳥你 =..=
而且現在小朋友的國文到底怎麼回事?讓人忍不住邊key邊搖頭...
看不懂是要順口溜還是要押韻?連字數也不太對,沒有什麼創意,
女生一定要活潑可愛、美麗大方,男生都是風流倜儻、雄壯威武(超無言T_____T)

加上這星期要做週報,我一整天就呆在電腦前,
一下弄週報、一下key資料,還一邊準備原住民補教的講義,
總覺得自己近視度數不斷在加深,而且很疲累,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學校的空調系統也沒有開,
所以學務處整個很悶...一整天下來,真的快要掛掉!

放學之後陪Shirley看看我們要教的小朋友,
結果竟然只來了一個人,變成一對一家教,
真的很莫名...其他人都跑哪邊去了啦?
下次要來耶!不然就變成家教了啦~
雖然也沒什麼不好的 :P

晚上自己晃到街上去買買東西,還是不忘瞄瞄路上的MIO和VINO,
如果我要騎車,他們會是我的大抉擇!
不過我真的覺得騎車看起來很危險...而且我又是個反應很慢的人 T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