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快得很驚人,今天已經是十月最後一天了,
我實習的日子過了一半、還剩三個月,
這種感嘆光陰的語氣,完全是老人的口吻XD...

筆記本裡面寫得滿滿的,明明我應該是個悠哉之人,
卻很莫名地湧來很多事情,零碎的、片段的,構成我的生活,
這樣也好,我最怕閒的發慌了,
可是又覺得好像一屁股的事沒做,一直在背後追趕自己...

原住民補救教學,原先已與我們擦身而過,
老師人好,又給我和Shirley這個機會,但願一切都能順利,
相信經驗的累積,就是在堆疊進步的空間,
不過我得多準備一年級的課,事情多一樁。

今天上了兩節課,合起來卻不到20分鐘,
之前有提過這個狀況,就是學生上課的時間太零碎,
都被考試切割得很散,可是又不能不考,
才剛寫完熱騰騰的教案,就覺得一切都是理想狀態。
老實說我覺得零碎的上課方式品質不是很好,
學生才剛進入狀況,就要下課了,
我也沒辦法很連續地講完上課內容 >/////<
哎呀呀~現實與理想的差距一定要想辦法改進才是, 但現況又不是我這小咖可以改變的...

運動會的秩序冊也已火燒屁股的情況在趕工,
我們三個人已經很努力在key了,如果這件事情不是分工的話,
做的人應該會崩潰吧~

Shirley這星期被輪調到校長室,
我們這禮拜的說話量應該會銳減吧...T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