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是個反應很慢的人,還記得米奇新訓期間感冒很嚴重,後來咳到氣管都發炎了,有一次他邊開車邊吃藥,後來嗆到吐了出來,我發愣了大概有五秒以上吧,才很慌張地找衛生紙...為了我反應很慢的事情我們還argue了一下

今天和詹阿迪在火車站月台等車,走著走著,旁邊有個婦人拿著大包小包,突然就跌倒,我們當然嚇到,於是停下腳步,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去扶她的時候,她已經站起來了。晚上從夜市要回分部,緩慢地移動著腳步,有一對情侶騎車轉彎,突然就摔車,好像跌得不輕,有一個外國人和年輕男子過去把摩托車扶起來,順便看看人有沒有怎樣,走在我身後的另一對情侶也在想說要不要去幫忙,我也想說要不要去看看,步伐放慢,還在想的時候,綠燈了,結果我就過馬路了(很遜~),可是一路都在想這幾件事情...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就做出決定、馬上行動,有時候還滿討厭這樣的...結果米奇問我說:「如果以後你小孩在你面前突然跌倒,你會在那邊發愣嗎? 」「不會吧」可是我反應真的好慢,也不知道在猶豫什麼,說嚇到好像有點不合理,因為時間有點太長。

大家遇到這種事情反應都很快嗎?還是只有我慢半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