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她還是走了,悄悄離開...

**

隔好久沒有上生命教育課,這群小孩依然對於遊戲很熱衷,
只是有時候在意過了頭,就會很計較遊戲競賽的結果。
今天玩名人事蹟翻牌子對對看的遊戲,有個小孩講了自己要的號碼之後,
在我翻開第二個之前改口要換號碼,就引起其他人的不滿,
大家爭論著他到底有沒有看到答案,能不能說了又改?

我只是單純地覺得還沒有翻牌前他是可以更改選擇的,
不過有些人似乎對於這樣的方式很不滿,最後大家竟然鬧哄哄爭成一團,
我勉強制住他們,後來想想覺得自己若是一開始就拒絕讓他更改,
大概不會讓遊戲變成這樣...
不過當下還挺難抉擇的,好像怎麼做都不太對。

我還是要感謝家瑜把教材借給我,相當好用呢,
只是今天風好大,學生寫心得的時候竟然說:
「愛迪生讓我印象最深刻,因為他一直掉下來。」

同學你很幽默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