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快被自己的手機氣炸了
明明Toshiba 803T是主打聽音樂的
結果我從五月辦到現在 還沒好好聽過歌就算了
因為之前不小心用電腦格式化
原本店家幫我存的音樂全不見
然後我自己又搞不懂這些傳輸阿卡的東西
世界上卻同時存在對操作新東西很在行的人
好不容易卡搞定了
因為儲存項目的關係
傳輸又有問題
好不容易存對地方
mp3還不能播
用日系手機的壞處是我看不懂日文
原本以為英文說明書會很清楚
結果簡潔到重點都沒講...超貼心的
我不懂為什麼他音樂儲存的格式那麼多種
沒有一樣我有的
詹阿迪還幫我找轉音樂的東西
也沒看到那堆怪格式
在我有點失去耐心之餘
竟然還不小心把唯一一首能聽的mp3砍掉了
就是我的手機鈴聲...「遺失的美好」
雖然我不是自己甘願要用這個 
卻也用了好久
因為內建的聲音都還挺遜的
結果現在連這都沒了
米奇還一直跟我炫耀他新手機用了Magic Waltz的鈴聲好好聽
討厭討厭
我還是乖乖去手機店找人處理好了
可是我不想被當成笨蛋...
上次重新格式化記憶卡就是這樣
偏偏賣手機給我的好店員不在
只剩一個胖老闆還是甚麼的...
一副我問了一個無聊問題似的
雖然的確是這樣
但也不用表現出來阿
「顧客至上 」懂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