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阿迪:

接到你的電話,聽得出來你很累,雖然是替代役,不過工作好像不輕鬆。

一天上班十二小時,這不是竹科工程師做的事情嗎?

一定是因為那些逞凶鬥狠的學長,讓你們的生活壓力繃緊許多,因為快樂不起來,

我也是很怕那種刺龍刺鳳的人,連走在路上的國中生我都會怕了,

何況是吃過牢飯就自己為是的人...

阿迪你也是大好人一個,從來不打架的,也不會去招惹那些人,

現在,算是另一種大開眼界吧!我猜你看到這一定會苦笑,

或許你寧可永遠都不要碰到這樣的人,你眼中的世界會更美好一點。

今天咕吱跟我說了一個小秘密,因為你怕我們擔心,所以沒有提,但我還是知道了,

我不知道為你做什麼事情可以讓你的心情或是生活有所改變,

不過我會試著去找到一些方法...

你回來的時候我們每個人都要好好抱抱你,每天為你祈禱。

你要的書我已經訂了,博客來的coupon有點摳,每次只能用20元的樣子...

不過我還有四次可以用,你需要的話再跟我說吧 :)

**

我們家現在的樣子很酷,是縮小版的戰場,

我也不敢上樓去看所有東西都被挖空的模樣,那有點殘酷,

最近家裏到處都是一箱箱的東西,每天睡覺都要把東西搬開才有空間,

很有趣吧?

可惜你放假回來還沒辦法住好的,不過新誠說可以睡他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