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密集發生的事情,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幫忙?
你對著我苦笑,我也很無奈,因為可以了解你的為難,
但我無法選邊站、也不應該,那樣只會讓你的處境更尷尬...

兩方的心聲我都多少聽到ㄧ些,可是人都還是有私心的,
要任何一個人去做選擇,都很殘酷。

其實我覺得情況也並不是那麼糟,也非得一定要來個大抉擇不可,
ㄧ些小小的技巧還是可以皆大歡喜。
以前我也沒想過有這種事,可是 上帝告訴我們有「第三種選擇」,
那是後來我在米奇還有爸媽身上學到的,透過他們我聽到一些 神的聲音,
才把我固執的腦袋敲醒。

你還記得嗎?
◎以賽亞書55:9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歌林多前書2:9
上帝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

人一直在學習,我還在學、你要學、她和她都要學,
我沒有講的很明白,可是我相信你懂,
人很容易陷入死腦筋,尤其自己是當事人的時候,特別是如此。

兩個人的事情比較好解決,但只要多了一個人扯進來,就變的複雜無比...

希望你有智慧來解決這一切不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