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裡趕proposal outline到出門前
整個人很匆忙
小黃司機非常神奇地就在我家那條路上
於是打完電話不到一分鐘就到了
是我自己樓上樓下跑找不到圍巾
東西掉的亂七八糟很狼狽地上車
結果司機在吃甚麼朋友給的地瓜
他說看到我來趕緊把地瓜塞進嘴裡差點噎到
我超想大笑的
地瓜司機也很愛閒聊
但我不得不說
他讓我趕上自強號我真感謝他
我還以為我要遲到了

在火車上畫了concept map的草稿
塗塗改改之後
衝到學校期刊室在五點之前把它畫完
終於交出一份期末報告
學妹的concept map實在是有夠豐富
我喵到一眼
對照之下我的看起來超陽春 (鳥鳥的)
只能安慰自己說
我離放假越來越近了

晚上臭皮匠三人很奢侈到古典玫瑰園吃飯
名義是說我和阿vi要討論報告
但其實我們都在聊天
小小走了之後
我們只講了正事十五分鐘
之後都在東聊西聊
還跑去逛街 (因為小小已經爆料 所以我也不怕講出來)

天冷寫報告真的是大折磨
不過明天好像會回暖
我好期待陽光和吹起來不刺骨的風
暖呼呼才有幸福的感覺

再一個星期就可以放寒假了
三個報告
解決一個是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