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手機嗶嗶聲完全不期待
無趣的垃圾簡訊
恐怖的廣告轟炸
破壞了曾有的驚喜感
我一點也不想要
不喜歡門鈴聲
不喜歡電話聲
不喜歡鬧鐘聲
因為需要安靜一下

我只是想要放假而已
寫報告怎麼可以那麼讓人想抓狂
告訴自己這只是一個過程
討厭的是
知道應該要做得更好
可是也沒有更多心力和時間
原來草草結束也是一種無奈

馬不停蹄就是我現在的狀態
而且連寒假都會一直持續著
娛樂已經在我生活中缺席好久
到底去了哪裡?
收集有故事的圖片是我唯一的忙裡偷閒
我想我只是在等待
時間走到某個目的地
然後開始另外一段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