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只為了交curriculum term paper
發神經跑到台北去
如果是小小知道了一定會大叫:我幫你印就好了啦!!!!
其實我是想給自己理由出去晃晃
這幾天都閉關在家守著電腦
如果有下雨我應該會發霉吧
好不容易解決兩個報告
我想呼吸一下外面的空氣
才能繼續最後一個

到學校已經快要五點了
走過操場的時候我還想說怎麼這時候人還這麼多
後來才想到是學測
還有警察叔叔守在大樓外面
我想說該不會不能進去吧
看到前面有先鋒
我就跟著步向前拿出學生證
用懇求的表情說我要去趕交報告

順利交完報告之後為了多給自己一個來台北的理由
我還把structure的書和講義都扛回家
再去夜市買兩件衣服犒賞自己寫完兩個報告
(自以為犒賞 真的是發癲了)
BTW, vivian我又去那家買了兩件長毛衣
上次跟你一起買的姐妹裝好好穿喔

我還在買衣服的時候竟然碰到高中同學力云
從去年開始就有奇妙的相遇
然後我也一直在慫恿她買衣服
女生花錢都想把別人也拉進來
大概想藉此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嘛

我在台北待了大約一個小時就打道回府
回程的火車上有一個當兵當到講話只剩髒話的阿兵哥(有夠可悲)
一直在跟朋友抱怨軍中的事
講話超大聲就算了
整路都在那邊XXX, X, XX (不消音就太恐怖了)
我的耳朵真的是要爆炸了!!!!!!!!!!!!
完全受不了這種讓人抓狂的聽覺侵犯
我可以體諒男生聚在一起聊天難免用一些語助詞
表達情緒不滿或是心情激動
但是每一句話開口閉口都是就太超過了
講到太超過 我就想到黃睿靚
夫婦倆今天認罪了
真是個大新聞
可是她哭都沒有眼淚滴出來

歐巴馬就職的畫面和演說還挺感人的
他講話的口氣讓我想到電影ID4(星際終結者)裡面
Bill Pullman演的總統跟人民信心喊話要打敗外星人
心情就會有點激動 (美國總統就職我在旁邊湊熱鬧)
歐巴馬賢伉儷翩然起舞的畫面也很sweet
馬友友的音樂讓人感動
音樂無國界阿

講到音樂我又想到小野麗莎
因為最近有熱心的人為了幫她演唱會打廣告
已經留了兩則留言
確實吸引到我的目光
我會考慮一下的
我沒聽過歌手的演唱會耶
我只聽過音樂會
有點遜
我也沒搭過高鐵
更遜

今日的放鬆額度已經用完了
我還是趕快去寫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