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

我很想大叫
卻缺少大解脫的快感

這禮拜為了報告
腦細胞活絡好多死掉更多
別人都放了三五天了
說不定還有誇張的一星期
(我說學生 上班族不要激動)
我卻熬到年假前的最後一天
其實是自找的
因為我很遵守deadline這件事
去學校交報告的時候
感覺已經人去樓空了
我路過操場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
冷風吹來還真孤寂

今天我要出門之前
就接到助教電話
說期刊的工作要開始了
該來的總是會來
一直坐領乾薪也是會不好意思
慶幸這件事不是在我寫報告的時候冒出來
但因為助理工作都一起來湊熱鬧
我的年假也不會太輕鬆
還有圖書計畫的東西也要弄
阿阿啊阿阿阿阿阿阿阿

但是我今年寒假要認真的玩一下 yes!
如果天氣能暖和一點就更完美了

以下我要轉錄小小<馬的期末>網誌中090111的內容
是有關鶼鰈情深的英語學術界兩大支柱cherry and vincent的小故事:
老師→cherry
老公→vincent

(前略)
然後老師還跟大家分享挑老公的密訣
第一,要是個會對別人好的人
因為一個人的個性是很難改變的
要是他本來就容易對別人好,那要對妳好就不用付出太大的努力
第二,要是個不會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的人
那種打球啊比賽的時候會碎碎念隊友的人大概不太可取
然後我偶像真的是個超級好老公
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是個超級大忙人,攬了一堆事情在身上
但是不管他人在哪裡都一定會打電話回家
據說有回他在北越也硬要打電話回家只講了一聲喂就斷訊,要價300元(這部份我不清楚怎麼會這麼貴)
然後老師就告訴他,她知道他好好的就好了,沒事不用一直打
而且不管他在外面開會多忙,回到家還是要做家事,碗都他在洗的
真的是個好老公,我都要哭了~~~
(by 小小)

知道他們故事的人都會超級羨慕的
我還記得cherry說cherryandvincent都沒有分開的這件事情
而且我最近要排版的文章
就是他們賢伉儷合作的論文
天阿天阿
真的都沒有分開
我也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