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在宿舍的天數已經夠少還碰到這種事...
我在查文學報告的資料忘記時間
就有白目人沒看到我的洗服在洗衣機裡面
還投幣清洗衣槽
她很衰我剛好去拿衣服!!
發現洗衣機正在運轉裡頭卻不是我的衣服
當下我還真傻眼
想說該不會有人沒看到我的衣服就丟進去洗了
然後我的衣服就要洗兩次淹沒在別人的衣服堆
還是有人要偷我沒什麼的衣服...
正在東張西望找我的失物
白目人她站在脫水機旁看到我
露出心虛的表情
問說原本洗衣機的衣服是我的嗎?
驚!!
她手中拿著我的衣服
努力解釋blablabla
但我聽來都是屁
為什麼洗衣服之前不會打開蓋子看一下
我洗之前也先做這動作
怕把別人洗好的衣服又弄髒了
然後我發現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
她幫我把衣服重新脫水
我卻感受不到好意
我問說衣服有在用清水沖過嗎
她回答說她不小心投幣就開始清洗洗衣槽
所以說我衣服濕掉是用那個清洗衣槽的水洗就對了!!
然後她幫我脫水五分鐘我都要傻眼了
我去轉動開關因為我不需要脫那麼久
她還以為我不脫水就要拿起來
還跟我說現在是濕的
最好我神經病要領走濕搭搭的衣服
然後她就默默要離開
我是奇摩子相當不爽
心裡很想大罵她
可是也只留下一句
"妳下次用洗衣機前要不要先看一下裡面有沒有衣服?"

我是白痴嗎我是白痴嗎我是白痴嗎...
裝什麼好心人
弱!!

然後那個脫水機不鳥我
硬是脫了五分鐘
我就在冷風裡面發抖
我是笨蛋嗎我是笨蛋嗎我是笨蛋嗎?

我說她是白目人有很過分嗎有很過分嗎有很過分嗎
有嗎有嗎有嗎有嗎有嗎有嗎有嗎有嗎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