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焦頭爛額的趕三大份期末報告,我心中浮出一句話:「人生應該有比寫報告更重要的事!!」
但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現在沒得選,而且以後出去工作遇到不如意的大小事時,
我一定又寧可自己窩在電腦前面孵報告,跟母雞一樣...然後猛吃零嘴,屁股變大體重上升。
人就是這樣很矛盾...

然後心血來潮丟MSN跟林阿美打個招呼,因為我怕她下次跟我聯絡的時候就要結婚了,
我一點也不想當最後知道的人,幸好我有問,結果一問她還真的打算要結婚了,
有種女兒要出嫁的感覺,她說我是第三名知道的,可是反應最激烈。
竟然還問我要不要一起? 甚麼喜餅團購有打折...
最好是這跟網購布丁泡芙雞腳凍一樣那麼簡單就好了。

祝福林阿美!!
我跟施米奇已經在討論要包多少紅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