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寫著寫著,有種腦袋瓜越來越遲鈍的感覺,可是有可能是我的錯覺,因為我很厲害地為我滿檔的週末行程做好規畫,只要詳加執行確認,我就可以cover每一件我要做的事情,如果成功了我再好好記載一下...

最後終於把報告都完成了,我只能說過程實在是太煎熬,要不是有零食餅乾,還有班上那些"龍蛇雜居"的好朋友不時為生活添加樂趣,期末真是夠難熬的。雖然報告要丟出去了,我仍然很怕老師看了胃翻滾、臉抽蓄、腦麻痺,我最擔心的是Peace,專門研究Writing的人看我這不成熟的寫作一定很吐血,邊皺眉頭還要邊想說怎麼救這些學生,老師您真是辛苦了。回顧研究生的第一學期,我有奇怪的小心得:一開始期待越高的課越沒學到東西,以為很簡單的報告最難寫,想說最輕鬆的課過程最緊張,本來很在意聽不懂的東西最後可以很釋懷,這就是人生阿。

我很不認真地寫了這篇網誌,因為我昨天失眠,睡前寫報告腦袋還一直動真的沒辦法入睡,想著要怎麼改proposal,想著怎麼安排行程,想著最近聽說的那些脆弱生命...該出去走走了。還有,我打從心裡想去找人按摩一下,我脖子肩膀手臂都要僵直了...(呼喚家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