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問說為什麼我網誌都吃的,因為我愛吃阿
不過我還是要提醒大家,不要被照片唬住了,
好不好吃我會照實講...

巧克力小泡芙(55元)


從外觀來比常吃的義美小泡芙大一些,
相較之下皮較薄,口感也較軟,跟義美卡滋卡滋的感覺不同,
內包的巧克力餡稍甜。


綜和海苔先貝餅乾
(59元)


醬油、芝麻、海苔口味各有三片,非常硬加脆,
醬油味道淡,海苔就是醬油加一片海苔,
芝麻就是醬油裡佈滿芝麻,芝麻味道重,
餅乾本身味道沒有甚麼不同,
個人覺得有些市售的先貝餅乾比較好吃。
這是我到目前為止最不可能買第二次的...
但若喜歡淡口味的,或許會吃的比較習慣。






即食迷你拉麵:雞汁 (50元)


一包有五大片,另有泡菜和黑胡椒口味。
雞汁很香呢,但我還是覺得這種麵就是要撥開吃...
如果一整塊咬就會變得莫名的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